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一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一角 

  我最愛家鄉的大龍湖,因為那裡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大龍湖就亮起來了,星期六的晚上,媽媽有時候帶我到那邊看看風景呢! 

  我來到了雁塔旁邊觀看噴泉,那噴泉下的小燈,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噴泉里的水噴了出來,水就變成了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色的、藍色的......那噴泉隨着音樂噴了出來,真想人似的。真是好看極了。還有人隨着音樂在那裡翩翩起舞呢? 

  那大龍湖兩旁有石欄,欄板上刻着優美的古詩呢!有些人站在那兒欣賞古詩呢!裡邊也有一則,那則有茶壺和葉片呢!而且又帶有燈光的,那燈光倒映在湖面中,那湖水就變得絢麗多彩,銀光閃閃,那銀光閃閃的湖面,晚上沒看見樁東西,可是到了早上湖面就冒出了樁東西,那路邊的路燈,像正在閃爍的星星。那一棵棵鬱鬱蔥蔥的樹,真好看呀! 

  我愛家鄉的角,那一角就是大龍湖。我還想誇大龍湖,我想這樣誇:大龍湖你真美麗麗,你真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