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個小城鎮,那裡有廣闊的龍翔廣場、有熱鬧的外灘、有壯觀的歐南大橋,現在你知道我的家鄉在哪兒嗎?當熱就是經濟繁榮的龍港鎮。

  在一個陽關明媚的早晨,當你踏上一節節台階,一片廣闊的龍翔廣場映入眼帘。首先你會看到一盞盞奇特的燈柱,在夜晚,會為你照明前方的路。再往上走幾節台階,你會看到一排九龍住,九龍住上還有雕刻着形態各異的龍,有的龍身子妞妞歪歪的,看起來真頑皮!有的龍張開血盆大口,彷彿要吃什麼似得!還有的張開鋒利的爪子,要抓什麼一樣。九龍住又高又壯,像一個站崗的衛兵,顯得特別引人注目!

  晚上,大家都喜歡到渡口的外灘逛逛,外灘上不僅能玩一些娛樂的東西,還可以去光賞江,江邊還有一片片碧綠的蘆葦。江上停着一艘艘輪船。觀賞好平靜的江面,下幾節台階你會看到一條用大理石鋪成的走道。走到左側,有一片草坪,草坪上有一棵棵小樹,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走到右側,有許多的花草樹木,有的像一個球、有的像一把大雨傘、有的像一個大蛋糕。

  觀賞完外灘,我們來到壯觀的歐南大橋,橋上車輛川流不息。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