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的地名叫谷里,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土地肥沃,物產豐富。在我們這裡流傳着這樣的俗語—“良田大壩,比不上谷里三叉。”

  清晨,對門的大山籠罩着一層薄霧,此時的山就像一個披着銀衫的小姑娘,婀娜多姿。隨着太陽慢慢升起,銀衫慢慢地褪去,露出了許多果樹。有紅彤彤的蘋果,香甜可口;有金黃的梨,又香又脆;有橙紅的橘子,酸中帶甜;還有紫黑的楊梅,新鮮紅嫩。要是你累了困了,只要吃上山裡的任何一種水果,准讓你精神百倍。

  門口的清澈的小河裡有許多魚和小蝦,小魚在水裡快樂地游來游去,小蝦在河中歡蹦亂跳。我們去捉魚,可魚太滑了,剛碰到它又讓它滑掉了。我們又去捉蝦,蝦又太機靈,我們只抓到三五隻。

  稻穀成熟的時候,村裡人都沉浸在豐收的喜悅里。於是我也跟着爺爺奶奶到田裡去忙活,在歇下來的時候,我一看天空,有很多怪雲。有的像炸彈爆炸后產生的蘑菇雲;有的像宮殿,慢慢變高變大;有的像深不見底的白色蟲洞。此時,家鄉的天空是格外的美麗。收完稻穀,離開稻田,空曠的田野里留下了我一串串的小腳印。第一次參加收割稻穀,我既快樂,又興奮。

  我愛家鄉的山水,更這片肥沃的土地,她滋養了我們的祖祖輩輩。家鄉的風景真美,勝過九寨溝,我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韓延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