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尊重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生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短暫的,也是寶貴的.大自然賜予了我們人類生命,同樣也賜予了動植物生命. 

  前幾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在河堤邊散步。突然聽到一陣陣的狗叫聲,我以為是這隻狗剛剛被主人馴養,對這個地方很陌生,便用叫聲來表達它的不安。媽媽卻認為是兩隻狗在說話。 

  可當我們第二次走到這兒的時候,依舊聽到的狗的叫聲,叫聲更凄慘。叫聲中還夾雜着鞭打似的聲音。我想:這肯定不是兩隻狗在說話了,應該是狗狗剛被馴養,不停地狂叫,令人煩惱,於是主人就打狗了.這時,我彷彿看到了狗狗近乎哀求的眼神. 

  我真想對狗的主人說:“請你不要再打狗了,狗是通人性的,只要你善待狗,狗就會跟你親密。”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在一棵樹下,我發現了一隻死去的小鳥,它躺在地上是那麼的可憐,那麼的弱小。我們猜測着鳥兒死亡的原因,爸爸說是凍死的,媽媽認為是食物中毒死的,我則說能是有人捕捉鳥兒導致的。看着那鳥兒,我不禁心裡一痛:人類現在還在捕捉鳥兒嗎?鳥可是人類的朋友啊!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眼前不斷浮現鳥兒死去的景象,耳邊不斷傳來陣陣的狗叫聲。我真想吶喊一聲:藍天、地球不僅是人類生活的世界,也是動植物生存的空間,做為人類的我們應該尊重每一個生命。

您正在瀏覽: 尊重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