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字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字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猜字謎

  暑假的作文班可真有趣。今天我們又玩了一個遊戲——猜字謎。

  這時佐老師走了進來,說:“今天我們玩猜字謎。遊戲規則是:寫了字謎后,不可以說,不可以吵,在規定時間內答題;老師立刻把我們分成男女生兩組,哪組答得最多,哪組就贏了。”我想:“區區幾個猜字謎有什麼難的,在3(三)班,我可是出了名的字謎大王呢?

  比賽終於開始了。老師寫出了七個字謎,我看出第二個是:一口咬掉牛尾巴,我脫口而出:“告!”,佐老師說:“答對了。”我想:牛沒有了尾巴,再加上口,就是告了。我們男生一定會贏,讓女生知道,我們男生不是好惹的。老師說:“那第一個呢?”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了。老師叫了幾個同學上去寫“喜歡”這兩個字。大家都被佐老師蒙在了鼓裡,不知老師葫蘆里賣得什麼葯。這時,大家開竅了,異口同聲地說:“是喜。”“對了。”老師說。可後面三個字謎女生贏了,他們得意洋洋的,我們呢,可想而知,垂頭喪氣。下一個,“地上長草,農民當寶”,我們說是瑩,但錯了,老師說:“草字頭對的,農民去哪幹活?”“田裡”失去信心的我,靈機一動,說:“苗!”

  後來我們打了平手,這次遊戲說明了我們的知識遠遠不夠,我們一定要多看書增加自己的知識。

  三年級 宣鄭銳  指導老師 :佐佐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猜字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字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