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早晨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鎮,早晨人們還在睡夢中,大公雞把人們叫醒了。人們又還是了一天繁忙的勞作。 

  家鄉的早晨是熱鬧的。早晨走在大街上,我看見街上有許多人,擺滿了許多蔬菜和好吃的水果,還有許多賣電器的,還有那剛從地里拔來的油菜,還帶着露珠,鮮嫩嫩的,那剛從河裡捕來的小魚還蹦蹦跳跳的。賣東西的人大聲介紹自己的產品。 

  家鄉的早晨是忙碌的。農民伯伯趕着羊群到山坡上去放羊,叔叔,阿姨幹完自己的農家活又到別人家打工掙錢。學生們背着各式各樣的書包蹦蹦跳跳去上學,老奶奶們教小寶寶們學說話,學走路。 

  家鄉的早晨是吵鬧的。到處都有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小蜜蜂嗡嗡采蜜的聲音,老爺爺們在樹下打撲克,下棋,聊天的歡歌笑語聲。 

  小鎮在前進,小鎮在變化。 

  我愛家鄉的早晨。

  指導教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