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早晨 

  我的家鄉臨澤是一座美麗的小城。 

  清晨,天還沒有大亮,寧靜的小城就開始熱鬧起來。叔叔阿姨們都忙忙碌碌的去上班,農民伯伯拉着成筐的蔬菜去市場上賣。我穿好衣服來到了廣場,廣場上練功的人真不少,老人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舞劍,年輕人有的在練拳腳,有的連跳遠,歡聲笑語灑滿了整個廣場。你瞧,那位打太極拳的老爺爺雙腳微微彎曲,手慢慢地推出,一會兒是拳,一會兒是掌,一抬腿,一跺腳剛中帶柔,柔中藏剛。再看看那位舞劍的老爺爺,手裡的劍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只見他做一刺,右一砍,一會兒劈,一會兒挑,別看他年紀一大把了,可動作卻很麻利,像個二十歲左右的小夥子。 

  看着這迷人的景色,我高興地對老爺爺說:“可惜我不是畫家,否則,我將用多色的比畫下廣場早晨這迷人的景色”。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