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和藹可親,她就是大名鼎鼎的薛老師,她總是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您總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像一位母親似的關愛呵護着我們。您真是一位偉大無私的神聖啊!你那高大的身影,那崇高的工作,是我們理想的家園。 

  語文老師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漂亮迷人的大眼睛,還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中等個子。 

  老師是個性情中人,很嚴肅不過從不打罵學生。而且也從不相信那些沒完成作業的同學說忘帶了。她還說:“全體同學一樣對待,一視同仁。最不喜歡暗地裡說閑話的同學,老師有什麼錯誤,你可以光明正大、大大方方的說出來,老師改正。” 

  有一次,語文老師上課時,某位同學在做小動作,還不時警惕地放哨,看看老師。被老師的火眼金睛發現了,用慈善的目光看了他一眼,某某同學被羞得滿頭大汗,頓時汗珠淹沒了教室,臉目通紅。下課時,老師聚精會神、面帶笑容的的說:“同學們子欲養而親不待,不要在那條無知、危險的墮落路上越走越遠。不要讓老師痛徹心扉。”他慚愧的低下了頭,從此再也沒有違反紀律。 

  還有一次,我們連續考試,同學們的考試成績其差無比,老師們急得滿頭包。同學們更是失望透頂。可語文老師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一次挫折就把我們打敗了嗎?只有經歷過暴風雨的明天才會更美麗。老師相信只有辛勤的汗水才弄能澆灌出花朵。”同學們齊聲說:“好!” 

  老師祝你桃李滿天下,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美麗的色彩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您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