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再半途而廢了 張博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半途而廢了 張博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再半途而廢了

  張博彥

  從前,我做事都愛半途而廢,可是,從這次爬山之後,徹底讓我改掉了這個毛病。

  記得那一次爬泰山,剛開始爬時我還信心十足,爬着爬着,我就不耐煩了,一屁股坐在了石頭上,煩躁地說:“這是啥破山啊,這麼高,這麼陡,俺不爬了!”於是,我往底下望,啊,太高了!我就這樣放棄了?那樣不就前功盡棄了?不行!不能就這樣回去,於是,我壯着膽,咬着牙,堅持着爬了上去。

  爬呀爬,我經歷了無數的挫折,歷經無數磨難,我都堅持不懈,因為我總是抱着一種信念:無限風光在頂峰。終於爬上了頂峰,終於克服了這五嶽之首泰山!

  從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凡事要有恆心,有毅力,不要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堅持,永遠都是勝利!

  這次,爬山的經歷使我難以忘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半途而廢了 張博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半途而廢了 張博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