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半途而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途而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然陽光燦爛,可我們一家三口卻顯得怒氣沖沖。我們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鳳凰之家”——鳳凰山。 

  放眼望去:樹木哭泣,卻垃圾稱霸。 

  一路上,我們誰都不理誰。過了許久才心平氣和,我不由自主地下了“三令”:一是填滿“飢餓值”;二是填滿“愉悅心情值”;三是儲滿“能量值”。 

  現在我宣布:“開始‘長途跋涉’——進軍紅軍亭。”我蹦蹦跳跳,像小兔一樣敏捷。可往後一看:爸媽那笨拙的腳,像烏龜似的怎麼也挪不動。走到中途,我們早已筋疲力盡,沒辦法,只好放棄前行。唉!真遺憾,豈不前功盡棄了? 

  今天的半途而廢,讓我心裡有種莫名的煩惱。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回首凝望着,多麼希望自己能變成一隻小鳥,飛向那高不可攀的“紅軍亭”!

您正在瀏覽: 半途而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