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今年40多歲了,圓圓的臉上柳葉細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這顯得老師知識淵博,才學很高,老師烏黑油亮的頭髮披在肩上,老師穿的衣服總是美麗大方,但老師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關心同學,老師總是把我們的學習和健康放在第一上。

  有一次,在我3年級的時候,老師在上面講課,我在下面不知不覺的開了小差,忽然,老師走到我身旁,用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好像在說,上課怎麼能開小差呢?我害怕極了,趕緊集中注意力專心聽老師講課,那一節課我聽得特別認真,老師表揚了我好幾回。

  還有一次,我的同桌感冒了,老師在上面講課,她頭暈眼花,她禁不住病痛的折磨,她哭了,淚珠從臉頰上躺下來,老師走過來摸了摸她的頭,發現她發燒了,老師給他倒了一杯水后,就趕緊去給他爸爸打電話了,過了一會,她爸爸來接她了,老師幫她收拾好書包后,讓他爸爸帶她去打個針。

  老師像燃燒的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用自己的青春時期培養着我們這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來?I衛我們的祖國!

  青海省平安縣第三小學五年級:周德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