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小船已經駛出了四年級的海面,我們現在進入了五年級的海面。已經進入了五年級的海面,當然“小船”也換了。這個“小船”就是我們的新語文老師——郭靜老師。

  她今天給我們上了第一節課。她來到教室,大致的介紹了一下自己。而我,也在細細的端詳着她。郭老師雖然個子不是很高,但走起來卻很有精神,微胖的身體,圓圓的臉龐上架着一副淡紅色的眼鏡,看起來很有學問。嘿嘿!這個語文老師長得是不是很“可愛”呢!

  郭老師嚴肅的說:雖然咱們班的語文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在我的帶領下,咱們班的語文成績一定會直線上升。說完,郭老師還跟我們說起了幽默的廣告語:來郭靜輔導中心,成績無提高,全額退費哦!“我倒!”這下班裡可炸開鍋了,大家笑得東倒西歪,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拍着桌子笑,笑聲叫聲響成一片,這時,就算有一個人倒在地上都聽不見了。

  怎麼樣,我們這個語文老師是不是像一個變色龍。一會兒嚴肅,一會兒幽默,你是不是也想要這樣一個語文老師呢?哎喲!別跟我搶呀!

  陝西省三原縣東關小學五一班五年級:趙夢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