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是個男的,他的名字叫何文球,今年49歲,何老師的身子瘦瘦的,頭髮短短的。何老師教我們四門課,像語文,美術,體育,法制。

  可自從我們語文考了不是很理想,對我們發了很大的脾氣。何老師常常發脾氣,甚至連他孫子都敢打。有時班上的調皮鬼都會時不時的挨何老師的打。

  何老師把我們的體育課都上了語文課,我們全班同學都不服氣,有些同學說何老師的不對,我也十分的不服氣,可回想起來,何老師是為了我們的語文進步,你們知道嗎。我們的數學,英語都非常好;只要語文非常差。也難怪何老師生氣。我們老師發脾氣的時候十分好笑,我給你講講。

  有一次,我們老師一進教室,就發了很大的脾氣,把講台都打了,還有玻璃。有些人在偷偷的在笑,當然,也包括我。

  上數學課時,那些調皮鬼故意把板塊堆成一座小小的山,數學老師一進來,就問是誰弄的,其中一個調皮鬼的回答讓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連數學老師都笑了。

  你說逗不逗。

  豆田深圳希望小學六年級 黃曲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