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鎮黃龍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鎮黃龍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黃龍溪是我們雙流的一個古老的鄉鎮。這天,我們一家人就有幸來到了黃龍溪的古鎮上遊覽了一遍。

  來到黃龍溪古鎮的街上,一看,這兒的房屋還真不少,左右兩邊都是,可這兒的房屋都是用木頭做的,只有地板是石頭,還找不到一塊磚。我驚嘆道:“還真是古鎮呢!”古鎮是古鎮可人一點也不少,全是遊客,真是遊人如織,熱鬧非凡!爸爸還對我說,黃龍溪是十大水鄉古鎮之一,有着一千七百餘年的歷史,位於成都平原南部,距成都市40公里,距雙流縣城35公里,是以旅遊業為龍頭,農業為基礎的旅遊型城鎮,是成都市郊區的旅遊熱點,是以旅遊業為主,商貿服務業為輔的旅遊型山水小城鎮。始終堅持以旅遊為龍頭,農業為基礎,加快第三產業的發展,真確處理好保護和發展的關係。黃龍溪正在成為經濟發達,文化繁榮,交通便捷,設施配套,布局合理,功能齊備,環境優美,且有濃郁特色的的旅遊型山水小城鎮。我聽得不是很明白,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古鎮,這個古鎮的空氣比城市新鮮多了。

  古鎮上自然也有古樹啦。我們繼續走,過了幾條街,在一個拐彎處,我看見了一棵高大的大樹,這棵樹好粗,好巨大,樹上的葉子又大又多,整棵樹象一把大大的雨傘。我和姐姐連忙跑過去看樹,這棵樹的樹榦,我和姐姐一起抱都抱不住。突然我發現樹上掛了一個棕色的牌子,上面寫着:黃葛樹,又名黃椅樹,學名:Facuslacor。樹齡:九百二十一年。我心裡暗自驚嘆:呀!它都就百多歲了,能不這麼大嗎?

  這時,我聽見有一聲尖叫,我連忙看過去,看見河上有人在開快艇。只不過我沒有太在意他們,只是在看黃龍溪這條河,河水不急,深黃色,河上還有一條被快艇劃過的痕迹。我不禁想起了黃龍溪的一個傳說:幾千年前的一天,黃龍和青龍看中了同一條河,它們都很想得到這條河,說著說著就打了起來,那打得,天翻地覆。可最後,黃龍打贏了,青龍被趕到了青龍場,黃龍就擁有了這條河,這條河就叫黃龍溪。黃龍死後不久,有人發現了這條河,就在河邊修了一個小鎮,就叫黃龍溪古鎮。想到這裡我好像看到了人們辛苦?c鎮的情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轉眼,我們就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黃龍溪。

  黃龍溪古鎮是一個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的好地方,放假以後,同學們一定要去好好地玩一玩啊!

  雙流縣實驗小學

  周恆飛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古鎮黃龍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鎮黃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