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姐姐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姐姐來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叮咚,春姐姐邁着歡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春姐姐一到,大地便從冬寒里蘇醒了過來。被人們砍割、拔除過的小草們,又茁壯地破土而出,探着一個個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個“春的世界”。不用人工的栽培,它們在春雨的滋潤和陽光的普照下,越長越高,越長越強壯。這時,遍地都成了一片望不到邊的綠海,微風拂過,“大綠海”涌動着“綠浪”。“大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藍的……一些沒見過的顏色的奇花異卉.一陣潮潤的微風習習吹來,那濃郁的花香,春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肺里鑽。無論誰,都會張開那一張張大嘴巴,深深地呼吸着,像痛飲甘露似的,使你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真叫人迷戀呀!

  春姐姐又來到了河畔,禿枝無葉的柳樹正在沉睡於冬天的美夢。春姐姐撫摸着它的小個頭,親切地道了一句:“孩子,時間不早了,該起床為大自然獻美了!”微風直吹柔軟的柳條,柳樹好像伸了個懶腰。春姐姐看了,好氣又好笑,她拂袖一揮,天空便落下了線條般細的小雨。柳樹們好像很口渴似的,雨絲一落地就無影無蹤了。柳樹吮吸着雨露,春姐姐望着它貪婪的樣子,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她又騰着雲,駕着霧高興地走了。柳樹則在枝條上吐出了小嫩芽,柳枝因它們的點綴而顯得更美了。風婆婆好像來祝賀它似的,習習而過。小柳枝上下不停地擺動,好像在擺着自己漂亮的頭髮向風婆婆炫耀呢!

  春姐姐又來到了果園。桃花開得正艷着呢,它們像是也要參加這次春天比美大會似的,喝得醉熏熏的。那紅撲撲的小臉兒上托出了幾枝淡黃色的花蕊,顯得格外恬靜。那一串串開滿枝頭,一朵比一朵開得紅,一朵比一朵開得美,爭奇鬥豔,大概它們有比美的“風俗”吧。

  春姐姐跑遍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這時,不僅僅是桃花、柳樹、小草,就連小鳥、小魚它們也醒了,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

  啊,春天,好一個不同尋常的季節!它是花的世界,樹的海洋,鳥的天地,魚的樂園。正是有了她,到處才充滿着萬紫千紅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春姐姐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姐姐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