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凌波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波仙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富貴的牡丹,也喜歡艷麗的玫瑰,喜歡嬌媚的桃花,但我更喜歡清雅的水仙花。

  水仙花的根又細又長,不計其數。水仙花的根既像老爺爺的鬍鬚,又像一碗麵條。

  根上面就是莖了,圓圓的,大約和我的拳頭一樣大,又白又嫩,像一個剛從土裡拔出的大蒜,上面還有泥土呢!

  葉子上面碧綠碧綠,下面嫩綠嫩綠的。形狀長長的,扁扁的,像一把把利劍指向天空,又像女孩子的一頭秀髮。

  水仙花最美的要數花了!水仙花有六片潔白如玉的花瓣,花瓣里有一個黃色的“小碗,”“小碗”里,裝着金色的花蕊,把鼻子湊近去一聞,清香撲鼻。

  啊,好一株蔥蔥蘢蘢,潔潔凈凈,清清爽爽的水仙花!在百花凋零的寒冬,它不懼嚴寒,把自己優美的身姿和馥郁的花香獻給了人們,給人們帶來了節日的快樂,春天的氣息。

  我愛水仙!愛它的美麗芬芳,愛他的高品德,更愛它的頑強堅定。

  廣東韶關武江區紅星小學三年級:融化的夏日雪糕

您正在瀏覽: 凌波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波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