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故鄉——宋智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故鄉——宋智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去的地方是我的故鄉。因為我喜歡故鄉的山,故鄉的水,故鄉的草地,還有故鄉的小夥伴。每當我想到故鄉時,我就感覺我飛了起來,飛回了故鄉。

  故鄉的山最美了。那翠綠的樹木彷彿一片綠色的海洋,微風盪來激起綠色的波浪,我蕩漾在綠色的海洋里,就像一隻海豚在大海里穿梭。小鳥在身邊唱起動聽的歌謠,我愛故鄉的山。

  故鄉的水最清了。那清澈的小溪唱起叮咚的歌謠,還有小魚在遊玩呢。那潺潺的溪水宛如一條玉帶在村落周圍纏繞,彷彿一條玉龍在護衛着家園呢,我愛家鄉的水。

  故鄉的草地最綠了。那青青的草地像一塊綠色的地毯,不知名的小草小花把綠毯裝扮得更加美麗。微風吹來小草彎下了腰,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呢!我愛家鄉的草。

  因為故鄉的小夥伴最可愛了,我和他們在大山裡,在小溪旁,在草地上快樂地玩耍着。故鄉的每一處都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故鄉的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我最愛去的地方始終是我的故鄉。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宋智江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故鄉——宋智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故鄉——宋智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