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音樂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音樂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書桌的左上角有一個漂亮的音樂杯,它能響出各種各樣好聽的音樂。 

 音樂杯的樣子很美麗。最上面有一個像水晶般的圓體玻璃,玻璃裡面是奧運娃娃--妮妮。妮妮的頭上有個像小鳥風箏的圖案。她的主體顏色是淺綠色的。妮妮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那張笑開的嘴,她好像在說:"謝謝你能這麼好的照顧我。"音樂杯的下面是藍色的紗和五顏六色的花,它們搭配在一起好看極了。 

 每當我放學回家,如果我有一點鬱悶,我就會拿起我的音樂杯,輕輕一按下面的小按鈕,音樂杯就會響起美妙的音樂,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變的愉快起來了。 

 有一次,我在樓下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心情很不好。一回家,我就往我卧室里跑,拿起音樂杯輕輕地按了一下,"咦? 怎麼不響了?"我使勁又按了幾下,突然音樂大聲響了起來,"啊!"我興奮地叫着,音樂就變的溫柔了。我專心地聽了一會,不由自主地"格格"地笑了。原來,音樂杯在和我開玩笑了。 

 音樂杯天天給我唱歌,音樂杯讓我每天都在歡笑。 

 你們也喜歡我的音樂杯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音樂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音樂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