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使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使我感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已經退休,但她卻義務地打掃院子,用她賣廢品的一點錢買一把掃帚,無論嚴冬,還是酷暑,她都堅持打掃院子,給人們帶來了乾淨的環境。

  那天,天空飄着鵝毛大雪,我還在家睡懶覺,可耳畔卻已傳來“刷刷”的掃雪聲。是誰?這麼冷的天在掃雪,不怕凍嗎?一大串的問題使我疑惑不解,好奇心驅使着我,一定要看個究竟。我起床穿好衣服,拉開窗帘向樓下看去,是她——那個掃院子的老奶奶,頓時我被她那種精神感動了,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她拿着掃帚,“刷刷”地掃着,遇到冰她就用鐵鍬鏟掉,感到冷,她就搓搓手,再朝手哈哈氣,又繼續掃起來,漸漸地,人們都聽到了掃雪聲,陸續下來幫她,她笑了,稀疏的幾顆牙露在外面,和着那被凍紅的臉頰,笑得那樣甜,那樣美。沒有片刻的停頓,“刷——刷——刷……”

  記的那是在秋天,秋風吹着,樹葉紛紛揚揚落下來,像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院子里滿是落葉,一颳風便形成一個個的小旋渦,有時還會漾起塵土,弄得我們睜不開眼睛。又是那個老奶奶,在那裡掃着落葉,熟悉的聲音傳到耳邊,“刷——刷——刷……”。

  她的背陀了,手粗糙不堪,一個人過着孤苦伶仃的生活,只有一隻小貓陪她。

  那個身影,彎腰掃院;那個聲音,刷刷作響。颳風、下雨、嚴冬、酷暑,只要院子環境不好,就會出現一個掃院的身影,聽到一種刷刷的聲音。她,使我感動,她,被人們敬仰。

  山西省忻州市七一路小學三年級:馮夢君

您正在瀏覽: 她,使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使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