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令我感覺最生動的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令我感覺最生動的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學期有一堂語文課。李老師在給我們講解課文的時候,還穿插了一個她自己少年時代有趣的故事。李老師說:讀初中哪年,她和同學們一起去野餐,在野地里,她們挖了一個坑,把生地瓜放進坑裡,然後用石頭圍在旁邊,接着堆上柴草,再把柴草點燃。過了十幾分鐘,等火滅了,她和同學們就去挖埋在灰里的地瓜。這時候,一陣野風吹來,把灰都吹到大家的臉上,使大家都變成了花臉貓。但是,一股誘人的烤地瓜的香氣,卻強烈地吸引着大家,讓她們誰都來不及洗臉了......。 

  當時,李老師的故事都讓我們聽了直流口水。那節課,同學們上的特別開心,聽的也特別認真,直到今天,我也難以忘懷。因為,李老師結合課文的內容,用自己少年時代的趣事來上課,使我們更容易理解課文的內容,而且還讓我們學到了課文里學不到的生活小知識,原來地瓜還可以這樣烤的。 

  所以,我認為這一堂是最生動,令我終生難忘的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令我感覺最生動的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令我感覺最生動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