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綠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以為“紅綠燈”是十字路口那指揮交通的紅綠燈吧!告訴你們吧,其實它並不是十字路口的那個“紅綠燈”,而是一種遊戲。 

  這個遊戲的規則很簡單,主要是分成兩步完成的。第一步,指揮員可以說,紅燈、黃燈、綠燈。紅燈要停下,黃燈跳着走,綠燈行一行。第二步,執行任務的如果不按要求做就要當指揮員。 

  遊戲雖然簡單,但是遊戲真的很有趣。 

  啊!上體育了!我們像歡唱的小鳥一樣奔向操場。我和幾個同學一起玩這個遊戲。小紅說:“我想來當指揮員。”接着小紅閉上了雙眼開始摸人了。“紅燈。”小紅喊道。完了,冬冬要被摸到了。只見冬冬一蹲,躲過了小紅。呵呵!這一蹲可是立了大功了。我們玩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我們的心跳像小兔子一樣,跳得特別快。 

  這個遊戲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最重要的是它讓我懂得了團結合作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紅綠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