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使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使我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使我感動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杜瀑飛

  

  那是我上二年級時的事情了,那件事情讓我為同學間的友誼而感動。 

  那天,我們要上美術課了,同學們紛紛把美術材料——彩紙、油畫棒都拿了出來。我打開書包翻找起來,漸漸地,我那原本充滿微笑的臉變得有些疑惑,“咦?明明把它們放在書包里了,怎麼會不見了呢?”真奇怪,我的彩紙和油畫棒都沒有了,難道它們長了翅膀,從我書包里飛出去了?當然不可能,我開始回憶今天上學走之前的事。哦,我想起來了,我今天早上裝水時,把美術材料拿了出來,走的時候卻忘了再把它們裝到書包里。 

  這可怎麼辦呀?去借虎曉彤的吧,借給我她就沒有了;借周圍同學的吧,可我和他們還不認識,雖然在一個班裡,我們也沒說過幾句話。這節課領導和老師都在聽課呢,怎麼辦呀?都快急死我了,眼淚也出來了。這時,我旁邊一個我還不怎麼熟悉的小女孩小聲問我:“你怎麼了?”“美術材料忘帶了揉着紅紅的眼睛,小聲回答她。“沒事,我借你用吧!”她把幾張彩紙放到了我的桌子上,又把她的油畫棒分給了我幾隻。 

  頓時,一股暖流流遍了我地全身,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暖暖地照在了我身上。“謝謝!”“沒關係,咱們是同學嘛!”從此以後,我們便成了好朋友,這個小女孩就是韓紫?。雖然現在我們分班了,不在一個班級了,但我們的友誼之樹,還是那麼蓬蓬勃勃地生長着。 

  我至今都沒忘記韓紫?幫助我的那一刻,那情那景已在我的腦海中定格,它時時讓我感動。 

  指導老師 胡 戈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友誼,使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使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