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綠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綠燈

  劉汝琪

  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很多,但說到我的最愛,那還是紅綠燈。

  說到紅綠燈,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種普通的交通設施。在我的眼裡,卻不是這麼簡單,我覺得它是人們出行的安全信號燈,是人們出行的生命保護傘。

  大家可以設想,在交通這樣發達,車輛這麼擁擠的當今,十字路口,如果沒有紅綠燈,那將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局面呢?很可能交通堵塞、車輛碰撞、血流成河啊!我想這種現狀絕非誇張。

  而現在交通設施安全,十字路口限速,紅綠燈顯示,交通警察現場指揮,人流、車輛暢通無阻,很少有交通事故發生。

  我們從小就會唱:“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所以我們懂得了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性。我相信,人們只要嚴格按照紅綠燈的指示行進,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指導教師

  劉汝琪

您正在瀏覽: 紅綠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