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讓我感動

  是人間最美好的情感,感動常常使人由衷的敬佩,我們的心湖會不斷因一些人和事而盪起陣陣漣漪,這一幕幕的事發生在眼前,使人感到無比的溫暖。

  記得那次四川地震,一個叫何翠青的女孩,是四川省廣元市母木魚中學初一年級的學生,地震發生時,她本已走出教室,可是她沒有選擇迅速逃生,而是跑回宿舍,將正在午休的同學搖醒,組織大家逃生,自己卻失去逃跑的最佳時機,以致被壓在廢墟下,50個小時過去了,她憑着巨大的求生慾望和驚人的毅力,在救援人員的幫助下獲救,就這樣她成為全校最後一個被救的學生,由於重物長時間的擠壓,她右腿的肌肉組織壞死被迫截肢有人問:“你後悔嗎”她說:“我不後悔,後悔的是我沒有救出更多的人。”

  多麼偉大、勇敢的舉動如果當時我正在走廊上,地震發生了我一定會不顧一切,自己逃命,不過我沒那麼無情,如果我在自己安全的前提下我會去救人,可我不會想何翠青那樣,自己的安全沒有保障下回去救人,如果我被壓在廢墟下,我一定會失去生存的信心。無論那裡受災,都會牽動祖國母親的心,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支援。”這句話證實了在災難面前總會演繹一幕幕感動人心的世間真情。在四川省地震發生后,國家立即發放賑災物資,除了紅十字會,還有許多援助的機構,他們打敗國家的界限,扶危濟困、實施相救。災難無情人有情,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如果沒有其他國家的援助,我們能這麼快度過難關嗎?如果沒有黨和政府的關愛,災難的惡魔會離開嗎?截至 2008年6月4日 ,已經有166個國家和16個國際組織通過各種方式向我國四川省提供資金和物資援助,何翠青初一年級,多好的年齡,卻要忍受被截肢的心裡陰影,還好,你可以了卻心愿,災難很快就會離開了,可是你……,你們說在此時有誰不感動的流淚呢?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