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在傳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傳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在傳遞...... 

  在汶川擂鼓鎮/鉛雲低垂着輓聯的地方/有我同年級的弟弟妹妹/在東汽漢旺/機器轟鳴的一旁/掩埋有上課的哥哥姐姐...... 

  5.12地震來臨時,身在重慶四公里小學念二年級的我正和同學們一道在教室里上課。突然間地面在晃動,電扇、吊燈、書桌都不停地搖晃着!地震!肯定就是地震頓時我們感到十分恐懼。 

  傍晚,端坐在電視機前的我,被一幕幕震撼人心的情景打動着!自古成渝兩地巴山蜀水一家親。畫面中那一排排五顏六色還沾滿着泥土的書包沉重的壓在我的心上!啊:因何書包還在,人已天隔,親愛的小夥伴們,天國里可曾依然響起你們那朗朗的讀書之聲...... 

  悲痛中,淚眼裡,溫家寶爺爺在北川中學揮筆寫下:“地震以後,我們應該充滿希望面向末來奮發努力!多難興邦,為了明天充滿希望地向前邁進”。 

  溫家寶爺爺的教導給了我方向!於是,我的思緒和情感穿越了時空來到了汶川,來到了東汽漢旺鎮,來到了北川。我要接過遇難小夥伴手中的筆,背上小夥伴的書包,繼續完成他們未竟的學業,與仍在板房小學里勤奮學習的小朋友們一道成長!——因為我愛着他們。 

  愛在川渝兩地一家親中傳遞着。假如有一天,我取得優秀成績,掌聲與淚花中我一定會大聲地說:“因為有愛,——是愛的傳遞給了我力量”。

您正在瀏覽: 愛在傳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