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在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班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愛------父母的愛,姐妹的愛,師生的愛,同學之間的愛------我就生活在一個溫暖的集體中。

  老師很關心我們,也很關愛我們。每天在課堂上,老師會教我們許多知識,老師希望我們學習好,懂禮貌。一天我生病了沒去學校上課,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到我家給我補課,她認真地講解,一直到我全明白為止。那天下着雨,我想老師不會來了,可是老師卻冒雨來我家為我補課,在老師的關心下我的學習成績一天天的提高了。

  同學們也很愛待老師,每次見到老師,就會舉起右手敬禮說聲:老師您好!一次老師拿着很多的書,班長看見了馬上上前幫助老師拿,這時又有個同學走過來說:“老師我也可以幫您拿一些。”老師微笑的點了點頭。

  我們班同學之間也很團結,很有愛心,有一次別的班級的4個同學欺負我們班的1個同學,我們班上的人都上前勸阻他們,和他們講道理,最終握手言和了。

  我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是他們為大家營造了一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愛在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