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住在北山那邊,走近我家的時候左右兩旁鄰居家的狗就會"汪汪"直叫.不過他和你熟了以後就會在你走過這條街的時候,用那種溫和的眼神看着你.

  狗的主人叫顏星衛,對小狗很兇,有什麼不愉快就拿小狗當出氣筒,有一次還把小狗給趕出了家門,到晚上的時候顏星衛又怕有小偷才把小狗領回家.

  小狗越來越不想在他家呆下去,有時候可能會想過要離家出走.但是這隻小狗沒有走,還是呆在顏星衛家裡為他看家.

  有一天晚上,小偷來到他家,在拿鐵線打開窗戶的時候不小心發出"吱吱"的聲音,沉睡中的小狗忽然醒過來,在窗戶的旁邊等待小偷的出現(雖然他也很怕,但是為了主人這麼做)"啊,有鬼啊!!!~~~~~~~~"喊聲驚天動地,鄰居都探出頭來,發現是小偷,馬上打電話報警.

  又有一次三個大名鼎鼎的小偷來偷東西,機靈的小狗不停地叫,鄰居又一次聽到,報了警,捉住了"大偷".

  多好的小狗,它受主人的打和罵還要堅持着為主人看家,多好的小狗,它不僅提供給人類安全,還陶冶了人們,使人們懂得要怎樣做人....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