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做小剛,我們兩個一直關係很好,每天都在一起。可是最近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小剛每天一到放學就會匆匆的跑出去,好像有什麼急事一樣。我一開始也沒有在意,以為只是小剛家裡面有什麼事情而已,但是沒想到,今天小剛的父母居然找到了學校裡面。

  坐在前門的我,悄悄地聽了他的爸爸媽媽和我們班主任之間的對話,才知道原來小剛最近一直在忙的事情原來是電腦遊戲。小剛最近迷上了網絡,每天一有時間就會去網吧。而今天小剛更加的過分了,為了湊上網的網費,小剛居然偷偷地拿了他爸爸媽媽的錢。班主任了解了這些情況以後,把小剛叫了出來。我心想這下小剛肯定能夠改過自新,好好的向老師和父母承認錯誤的吧。可是不一會,就聽見外面一陣混亂,原來是小剛和父母頂嘴之後居然跑掉了……看着小剛的媽媽在傷心的哭泣,小剛的爸爸也是一個勁的嘆息,我的心裡莫名奇妙的難受起來。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父母每天為孩子們做了這麼多,孩子們居然還不能夠理解大人們所做的一切,還要和父母頂嘴,這是多麼愚蠢的事情啊!

  希望小剛能夠趕快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趕快改過自新,擺脫掉網絡遊戲的誘惑,重新的變回以前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