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的新品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新品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36年的一天早晨,我乘着懸浮跑車去參觀糖果研究室,聽說研究部剛研究出幾項新品種糖果正準備進入市場,我得先睹為快。 研究室的工作人員在門口迎接我。進入到大廳,我就立刻感到耳目一新。大廳的布景像是一座公園,有巧克力假山,有流淌着牛奶的小溪,有硬糖做的樹木,連空氣都回蕩着淡淡的糖果香味。 來到陳列櫃前,工作人員向我介紹的第一種糖果是——清潔糖。他自豪地說:“這可是我公司最引以為傲的傑作哦!”我拿了一顆綠色的糖果聞聞,有薄荷的清香,還有桂花的香味,用手指一捏,還挺有彈性的,像小朋友用的橡皮。 工作人員說,這種糖帶有清潔功能,洗澡前只吃一顆,就免去用沐浴露的麻煩,而且,洗澡后渾身輕鬆,同時兼有美容健身的功能。 我打趣說:“這不是專門為懶人準備的吧。” “不,”工作人員一臉正經的神色,“現在做什麼事都講究工作效率,有了清潔糖,可以為人們節省許多時間,這些時間可以用來度假、運動、或研究點感興趣的內容。” 旁邊的櫃檯排列着一顆顆橄欖大小的糖果,顏色很豐富,有紅的、紫的、玫瑰色的。我正看着,工作人員介紹說:“這是智慧糖,是專門為學生製造的,吃了一顆,在五分鐘左右的有效時間內能做到過目不忘。”並拉過旁邊的一個小孩,讓他背誦整本的《論語》,沒想到我當年花了五年的時間都沒背熟的《論語》,他竟然倒背如流。工作人員繼續說:“這種智慧糖雖然效果奇特,但卻不宜長期吃,因為我們人類最需要發展的是想象力,而不是記憶力。” 下一個櫃檯擺放着的是輕重糖。據工作人員介紹,吃了這種糖果在一定時間裡能自由控制體重,控制體重有什麼用呢?當然是特殊的情況下才用得着。比如刮大風的時候,需要增加體重;在冰上行走就把體重減輕。 還有許多功能奇特的糖果,工作人員已經列出了研究進程,等待進一步開發。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林一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新品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新品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