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愛的新品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新品課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勵志教育以來,我們每周都有上“心品課”,每次玩的都很開心,要說最喜歡的心品課,還是要說前一段時間的“我是哪位名人”。在那節課上,各小組人員積极參加活動,各小組都開展的很順利,在我的記憶中,那是我們開展心品課同學們表現最好的一次。

  記得,在那一堂課上,我們人人臉上充滿了歡笑。不知別人什麼感覺,反正我感覺在那一次心品活動課上,我們組甚是激烈啊!

  “我是哪位名人”遊戲規則是:每組選一位“名人”坐在與小組人員對面的位置,在每位“名人”頭上戴上寫有名人名字的帽子,並且保證這頂帽子不能讓“名人”看見,由小組確定的那個“名人”來猜名人是誰,小組人員只能給出相關詞提示,而小組推薦的那個名人只能說:我是…嗎?或我能…嗎?如果被問的同學答Yes,他繼續問第二個問題,如果回答NO,他就回去問第二個人,如此類推。

  在那次新品活動課上,我們曾出過一個名人(其時也不算是名人,跑題了),說了一個“泰國人妖”,這下可難住了我們組的那位“名人”。在我們玩的幾輪當中,就屬這個最難猜,到了最後,由我們說了出來。雖然說最後答案由我們說了出來,不過,新品活動課卻讓我們受益匪淺,他不僅使每個小組更加團結,還使我們同學之間增加了友誼,也讓我們交流增多了起來。

  自心品課開課以來,就只“我是哪位名人”這節心品課印象最深,亦是我最喜歡的新品活動課。

  高二:一生少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新品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新品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