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樂於助人的我

  朱博彥

  Hi!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我十歲了。Look at me!我長着又細又長的頭髮,一雙葡萄般大的眼睛,閃閃發光。圓圓的小臉,紅紅的小嘴。我的愛好是畫畫、跳舞、跳繩……不過我最喜歡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去姥姥家吃飯。到了車上,我發現了一個座位,急忙跑過去坐了下來。坐了一站,一位老爺爺上了車。我心想:老爺爺已經老了,我一定要給他讓座。我連忙站了起來說:“老爺爺您坐吧!”老爺爺高興地說:“小朋友,你真禮貌,謝謝你啊!”我說:“不用謝, 這是我應該做的。”車上的人都笑了,異口同聲地說:“這個孩子真禮貌。”我害羞的紅了臉。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