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一頭烏黑的秀髮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我的特點;活潑是我的性格。不過,很少人知道我的品質——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在公園裡鍛煉身體。正玩得起勁呢,就聽到了不遠處的一聲清脆的哭聲。我朝那邊望去,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扎着兩條小辮子,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憂傷,眼睛流下了晶瑩的淚水。小女孩一邊哭還一邊喊:“媽媽,你在哪裡?”她的哭聲讓人感到不可理喻,也很不耐煩。慢慢地,在小女孩周圍的人散了,大概是因為她的哭聲很煩吧?我悄悄地走過去,說:“有我陪你呢!”小女孩好像聽到了,終於停止了哭聲。過了半個小時,小女孩的眼睛發出了亮光,投入了一個女人的懷裡,嘴裡還說:“媽媽,你去哪了?”說完便和媽媽走了。我默默地看着一切,也離開了……

  到今天,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樂於助人……

  廣東東莞新塘小學四年級:王怡晴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