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很多同學,他們各有千秋,但是我最想誇的是魏安颯。魏安颯個子不高,也不算是豆芽身材,她長着一張圓形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每次有同學沒帶本,她就借一張紙。記得一次上課的時,賀老師突然說要聽寫。我翻遍了書包,找遍了桌膛,就是找不到英語紙,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急如焚的我坐立不安,正當我沒有辦法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張雯琪,沒帶英語紙嗎,我借你一張吧!”我轉過頭一看,是魏安颯!她微微一笑,從本子小心翼翼的撕下一張紙,放在了我的桌上,頓時,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田,剛才那焦急的心情也一掃而光。“謝謝你魏安颯,你真是雪中送炭啊!”不一會兒賀老師走進教室,開始聽寫:“playground、bank……”下課了,除了做值日的同學,其他同學爭先恐後的跑出教室。我追上魏安颯,對她說:“謝謝你,魏安颯。”魏安颯微笑着說:“不用謝,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

  三年級:張雯琪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