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改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改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裡有一隻狡猾的狐狸,它經常做一些傷天害理的壞事。動物們都遠離他,狐狸很孤單。 

  有一天晚上,狐狸鬼鬼祟祟的來到雞媽媽家把它家的小雞全部給偷吃了。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狐狸全身都淋濕了,回到家覺得渾身難受,像生病了似的。 

  第二天,別人都不給它送吃,不來看它,它心裡很難過,所以想給雞媽媽道歉。狐狸慢慢地走到小河邊,這時候,狗兄弟正在那裡散步看見了狐狸,就問到:“狐狸先生你這是去幹什麼呀?”狐狸不好意思的說:“狗先生你教我怎麼才能向雞媽媽道謙呢?”狗先生歪着腦袋想了一會兒,給他出了個主意。狐狸就到雞媽媽家的門口,大聲喊道:“雞媽媽您快開門。”當雞媽媽開門時,沒等狐狸開口說話,雞媽媽就已經嚇得抱頭逃跑了。狐狸又回到狗的身邊說:“狗兄弟這怎麼辦呀?”於是狗又教它一種方法去做。 

  第三天,天剛亮狐狸就起床了,它把花園掃得乾乾淨淨,給小河裡的魚送東西吃…….這樣過了很多天,狐狸都起得特別早。在動物大會上,大家都表示願意和狐狸做朋友,狐狸聽了心裡樂滋滋得並保證說:“以後我要重新做人。” 

  這下狐狸明白了要助人為樂,才快樂無比!

您正在瀏覽: 狐狸改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改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