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網上玩遊戲,忽然,出來了一個網站,一進去原來是洛克王國呀,這時,突然我到了電腦里,來到了洛克王國的世界。

  剛一進去,就要選只精靈做我的寵物,面對三隻可愛的小精靈,我選了火花,這時,有了任務,要擊敗一隻精靈,我和火花找了一個低級的打,一個爆擊槍就死了,一下子就升了兩級,任務完成了,得到1000經驗,我毫不猶豫的給了火花,火花進化成了焰火,小翅膀可真好玩,這時又有新任務,要捉一隻精靈,我捉了一隻海豚帥帥,還可以,任務完成,5000經驗,哇塞,變火神了,酷,這時,要去打敗一個黑衣人,他竟然是20級的火鳥,我一個烈焰衝鋒他就掛了,這時,出現了一個強大的boss,一招秒了我的海豚帥帥,我哭着說:“我一定要打敗你。”說著我就回家給火神修鍊,一下到了50級,這時,我來挑戰那個boss,我一直用熱力爆彈,一直耗,他終於死了。這時,又來了一個70級的霹靂金龍,我和火神浴血奮戰,可還是招架不住,這時,帕爾薩斯趕到,毀傷結束……

  我連忙謝謝帕爾薩斯,這時我栽了個跤,額,怎麼回到電腦前了,唉,洛克王國之旅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