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記着二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那是一個上午,我們在高興地玩騎馬做戰,就是一人背着一人,我想:拿根樹枝當刀不是很好嗎?我便拾了一根樹枝,說“哈,我有刀啦!”對面是張軒?同學,我揮刀便砍。他連忙閃開,說著也撿起了一根樹枝,向我打去,我也閃開。這時,我已經很怒了,拿起樹枝向他扔去,打了個正着。不想,就這一下,他的鼻子流開了血。他當時沒有哭,抬起頭來給了我一拳,說著便跑向了老師的辦公室。

  我坐在草坪上,回想到了剛才的事,既是驚慌又是害怕,覺得還是我不對。我不應該去撿樹枝打他,這件事是我引起的。後來老師批評了我,並讓我向張軒?同學認了錯。

  這件事我一直沒有忘,這是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每次想起,都會在心裡告誡自己: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不能打鬧,若干年後,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了,要珍惜這六年的生活。

  指導老師:趙晶郵箱:ZHAOJI***472·126.COM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