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開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今今家裡的文具們爭論不休,都說自己的本領大,誰不甘示弱。於是,管家文具盒召開了一次會議。

  鉛筆迫不待地說:“我的本領大,小主人剛開始學寫字的時候都會選擇我。”“可是,我們的小主人有時會寫錯字,怎麼辦呢?還不是靠我幫忙。”橡皮驕傲地說。這時,鋼筆看了看橡皮,說:“我寫的字你能擦掉嗎?”橡皮的臉一下就紅了。在一旁的水彩筆自豪地說:“你的顏色也太單調了吧,我能把他的畫?蟶銜宀淑頭椎難丈??ldquo;

  文具管家聽了它們的發言,說:“孩子們,你們的本領都很強,如果我們團結,就能更好地為小主人服務。”文具們頓時安靜下來,它們說齊聲說道:“小主人離開我們任何一人都是不行的。”它們自豪地笑了。

  三年級:黃詩棋

您正在瀏覽: 文具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