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石頭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開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石頭會開會嗎?真奇怪。

  今天,我們三年級七班就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石頭會”。我們聽了“石頭會”這三個字,甭提有多高興啊!

  今天,來開會的石頭很多都是從外面撿來的,只有少數是別人送的、買的。石頭千奇百怪,大大小小,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大的有一兩斤重,小的像鴿蛋。形狀可多了。有的圓溜溜,有的是扁扁的,還有不規則的……老師在石頭裡選了一個石頭大哥,石頭大哥是扁扁的,石頭的主人還在石頭上面畫了青青的山,山上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透明,河裡有幾條小魚在歡快地游來游去,河底還鋪滿了漂亮的石頭。我想:應該石頭的主人就是從這條河裡撿回的石頭吧!石頭大哥身邊圍着許多弟弟妹妹,彷彿石頭大哥在給它們講故事,講自己的家鄉:我的家鄉在一條小河裡,那裡有很多我的好朋友……石頭大哥講得栩栩如生,弟弟妹妹聽得入迷了。

  ……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正在開會的石頭們聽見了:“怎麼這麼快就下課了?我們還沒有聽完石頭大哥講故事呢!”我們也像石頭一樣,想:“哎,多想再看看它們開會呀!”

  放學了,我把石頭放回我家的花盆裡。直到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石頭會開會,就是把石頭帶到學校里來進行展覽,讓它們“交交朋友”,“談談話”。

  我真喜歡今天的石頭會!

  四川成都雙流實驗小學三年級:孫彩靈

您正在瀏覽: 石頭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