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心靈之歌,快樂是生命之歌,快樂更是成長的原動力。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有不一樣的快樂。學習是快樂,友情是快樂,爸爸媽媽的疼愛和呵護更是不可缺少的快樂。那些所有的快樂都是我們成長的印記。

  首先,我的快樂源於學習,學習是其樂無窮的。上課時,我認真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並積極發言;在課外書中,我也總能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這就是我在學習中所感受到的快樂。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朋友,是友情。在學校里,我們每天接觸最多的就是好朋友,下課一起玩耍,放學一起結伴回家等等…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大部分都是和朋友在一起,我們的生活如果沒有朋友就不會有多姿多彩的生活,生活就會沒有樂趣,所以我們在快樂成長的同時一定要珍惜友誼。

  更重要的是在人生中爸爸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在我們感受生活風浪的同時,爸爸媽媽總能給我們溫暖,這是我們成長過程中最大的快樂。

  成長中處處都充滿了快樂和歡聲笑語,同學們,我們一定要珍惜和把握這些快樂。

  三年級:付馨竹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