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吃晚飯的時候,我們全家圍坐在一起,母親做了父親最愛吃的牛肉湯,這個菜是我們家過節才能吃到的。父親顯得特別高興,他跟我們說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他說在8歲時,得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就是一輛蘭色的玩具汽車,他非常非常喜歡那輛車,連晚上睡覺也要抱着它,從那時起他就很想等自己長大后能有一輛真正的屬於自己的車;他還說他在修理廠上班的時候,如何精心修理每一輛車,把它們都當成自己的車一樣。看着父親一副興高采烈的樣子,我心裡很想問他為什麼能下決心把車還給庫伯先生,但我還是沒問,因為我知道:父親雖然沒有得到他夢寐以求的車,但他擁有了比車更大的財富,那就是誠實和信用。

  一完小四年級:呂鴻良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