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問我多大了,嘿,這可不能告訴你,反正我已經長大了,變得懂事了。

我可以幫媽媽操做家務了。這點事難不倒我,說干就干,我拿起擦桌布就開始了。瞧,我擦得乾淨嗎?我掃地可是一流的,媽媽總是誇我,我只好偷偷地笑了。你說,我是不是很懂事呢?

我可以幫媽媽帶小孩子玩了。我那幼小的妹妹可難逗了,不過為了讓媽媽有時間幹活我只好豁出去了。跟妹妹的世界大戰即將開始,妹妹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有時我還故意逗她“蘭蘭,蘭蘭!快跑啊,姐姐追上了!”然後我再找個地方躲起來,誰知,她看不見我竟哭了起來。傻瓜,姐姐在這呢。它看見我又咯咯地笑了。

我可以幫助小朋友了。在大街上看到小朋友摔倒了,要是以前我保證不會去扶她,可現在良心促使我不由自主地挪動腳步,立即把摔倒的小朋友扶起來,我執行了一個少先隊員應執行的職責。噓,別聲張,尊老愛幼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嘛!

我懂得關心同學了。同學有困難時,我們要及時地幫助他:生病了,我們要照顧他,給他溫暖;失望了,要安慰他,給他鼓勵;成功了,要勸誡他,要戒驕戒躁……同學是我們成長中的伴侶,我們不要忘記他。

我懂得尊敬老師了。教師的職業多麼崇高,老師這個名字多麼偉大!我愛老師,所以要尊敬老師,她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無私的愛……它默默無聞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怎能不使我們感動?所以,我學會了尊敬老師,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老師的良苦用心。

我懂得了天下父母心。母親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整個世界,她希望我生活得快樂幸福;父親給了我上學的機會,給了我生存的希望,他希望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父母親的良苦用心女兒知道了,所以,我不會令你們失望!

……

我長大了好多,也明白了好多,懂得了好多……嘿嘿,也不給你們賣關子了,我今年十一歲了!我想: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我會更加成熟,更加懂事。來,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