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阿凡提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凡提來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課,我們全班無聊的在教室里聊天。突然,我們班的“八卦”某某某從外面跑過來說,阿凡提要來給我們講故事啦,大家都不信。

  上課了!我們看到一位阿凡提走向我們班裡。全場愣了兩分鐘。阿凡提走向講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講故事。”這時,全班立刻嗨起來。然後,阿凡提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在遠古的時候,上帝在創造着人類。隨着人類的增多,上帝開始擔憂,他怕人類的不團結,會造成世界大亂,從而影響了他們穩定的生活。為了檢驗人類之間是否具備團結協作、互助互幫的意識,上帝做了一個試驗:他把人類分為兩批,在每批人的面前都放了一大堆可口美味的食物,但是,卻給每個人發了一雙細長的筷子,要求他們在規定的時間內,把桌上的食物全部吃完,並不許有任何的浪費。

  比賽開始了,第一批人各自為政,只顧拚命的用筷子夾取食物往自己的嘴裡送,但因筷子太長,總是無法夠到自己的嘴,而且因為你爭我搶,造成了食物極大的浪費,上帝看到此,搖了搖頭,為此感到失望。

  輪到第二批人類開始了,他們一上來並沒有急着要用筷子往自己的嘴裡送食物,而是大家一起圍坐成了一個圓圈,先用自己的筷子夾取食物送到坐在自己對面人的嘴裡,然後,由坐在自己對面的人用筷子夾取食物送到自己的嘴裡,就這樣,每個人都在規定時間內吃到了整桌的食物,並絲毫沒有造成浪費。第二批人不僅僅享受了美味,從此,還獲得了更多彼此的信任和好感。上帝看了,點了點頭,為此感到希望。

  但世界總是不完美的,於是,上帝為第一批人類的背後貼上五個字,叫利己不利人;而在第二批人的背後貼上另外五個字,叫利人又利己!叮鈴鈴,上課了!我才醒過來,發現,原來只是個夢啊!

  三年級:梁泳枝

您正在瀏覽: 阿凡提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凡提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