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總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總動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房間里靜悄悄的。只有星星不停地眨着眼睛,月光灑進房間,照的滿屋亮堂堂的。

  這個時侯,文具盒從書包里走了出來。它裡面的鉛筆、橡皮、尺子慢慢地爬了出來。鉛筆火冒三丈的說:“小主人把我美麗的衣服給剝掉了!”橡皮生氣地說:“小主人總是用筆戳我,弄得我傷痕纍纍!”尺子傷心地說:“小主人總是折我的腰,弄得我疼死了!“文具盒氣憤地說:”小主人把我渾身弄的黑乎乎的,臟死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發著牢騷。這時文具盒提議道:“不如我們離家出走吧!”“好、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它們一個接一個的爬下書桌,推開大門,興奮地叫道:“看你沒有我們的日子怎麼過!”它們紛紛跑到草叢裡躲了起來。

  第二天,小主人稀里糊塗的背上書包來到學校。他打開書包,傻了眼,心想:“我的文具呢?昨天晚上不是理過書包了嗎?難道它們人間蒸發了嗎?”就這樣,小主人每上一節課不是被罰站,就是挨批評,就連作業也做不成。放學了,小主人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小主人你虐待文具們,所以它們離家出走了”書包輕輕地說。小主人聽了,後悔的說:“ 我再也不那樣做了。”夜深了,小主人流着淚傷心的睡著了。書包來到草叢大叫:“喂——夥伴們回去吧,小主人知道錯了。”文具們聽了,紛紛跟着書包回去了。第三天,小主人來到學校。他打開書包,看見文具們都回來了,高興地眉開眼笑。

  從此,文具們和小主人一起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文具總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