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

  今天,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讓我們在上面寫5條“我不能”的事,最後念一條給大家聽。 

  開始動筆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只有筆的“沙沙”聲,大家都奮筆疾書。“停!”大家停住筆,按照順序上來念。有人說我不能記牢英語單詞;有人說我不能偷吃家裡的巧克力;還有人說我不能下河游泳。我寫的是我不能每次都考100分,我不會划船…… 

  大家把“我不能”放入一個塑料袋裡,老師把袋子繫緊,帶我們到校園的一角,挖一個土坑,把“我不能” 先生永遠地埋起來,大家你一鏟土,我一捧土,很快,厚厚的塵土把“我不能”先生埋葬了。 

  老師拿出悼詞,沉重地念着:“‘我不能’ 先生在世的時候,曾經與我們朝夕相處,深刻地影響着我們每一個人的成功。 

  ‘我不能’ 先生:現在,我們已經把你埋葬在了這裡1從今天起,我們希望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我能行’、‘我馬上就去做’能夠繼承你的事業。雖然,他們不如你的知名度高,沒有你的影響力強,但是,我們更欣賞他們。 

  願‘我不能’ 先生安息吧……”說完,我們在大坑旁立了一塊牌,上面寫着:“我不能”先生之墓。 

  我想:是啊,人沒有什麼不可能!我每次都考不了100分,是因為我太粗心了。我以前也考過許多個100分呀,雖然這次我沒考好,但我還是對我有信心,只要我不粗心,就能取得好成績。 

  願大家的字典里都沒有“不可能”這個字。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