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救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救孩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鴨媽媽救孩子 

  —劉芯妤

  鴨媽媽帶領着小鴨子走在街上,幾隻調皮的小鴨子竟走到下水道旁,有幾隻不小心掉了下去,極力喊叫着鴨媽媽。 

  “嘎——嘎!”小鴨子的叫聲傳了出來,鴨媽媽聽到了,邁着大步衝到了水道的邊檐,探下頭去,看見了她的小寶寶正逆水而行,發出恐懼的叫聲,鴨媽媽衝下水道里的孩子們叫了幾聲,撲了撲翅膀,小鴨子們立即安靜下來,慢慢地撲着翅膀,在水中遊動。 

  鴨媽媽把頭縮了回來,緊鎖着眉頭,在一旁踱來踱去,不時地發出嘎嘎的叫聲,好像是安慰她的孩子,又似無可奈何的哭泣。忽然,她的眼睛一亮,原來,有幾個巡邏的警察剛好從這裡經過。鴨媽媽飛也似地沖了過去。 

  鴨媽媽跑到警察身邊,用嘴銜起他的褲腿,用力地扯着,一下、兩下……..,巡警低下頭,發現是鴨媽媽在拉他。鴨媽媽趁勢鬆開了嘴巴,撲棱了幾下翅膀,徑直向下水道跑去,巡警也緊跟了上來。鴨媽媽領着巡警來到了下水道旁,“噶——”她沖井裡叫了一聲,“嘎—嘎”下水道里傳來了小鴨子的呼叫聲。巡警一下子領悟了鴨媽媽的意思,原來是小鴨子掉進下水道了。 

  巡警見下水道還不是很深,就伸手量了一下,還行。他向小鴨子們招了招手,小鴨子排成一隊向警察叔叔遊了過來。一隻,二隻,三隻……,小鴨子被一隻只撈了上來,就剩最後一隻,忽然,一股急流沖了過來,小鴨子眼看就要被沖走了!,巡警見狀,一隻手拚命往前一伸,終於夠到了小鴨子。小鴨子得救了,撲進了鴨媽媽的懷裡,但巡警的手卻被劃出了幾道口子。 

  鴨媽媽激動地叫着,伸出舌頭,舔了舔巡警的傷口。小鴨子們拍打着翅膀,歡送着巡警叔叔上了路。 

  在它們的背後,火紅的夕陽是那麼的美。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救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救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