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和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和孩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有一群孩子來到了巨人美麗的花園裡玩耍。

巨人的花園可美了,春天一到百花齊放,招來了五彩繽紛的蝴蝶,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不停地忙着采蜜。小鳥們飛到枝頭,歡快地唱着了歌兒,樹木被小鳥的歌聲喚醒了,陸續地長出了一片片嫩葉,瞧!一隻小松鼠躲在石頭後面,正和小白兔玩捉迷藏呢!

動物們歡樂的氣氛感染了住在城堡里的巨人。巨人從高大的城堡里,走了出來。他跑過來,也想加入我們的歡快的遊戲中來,膽小的小朋友藏在樹后,有的站在巨人腳下,有的爬上巨人的肩膀上,盡情的玩耍。巨人在孩子們中間歡樂的遊戲,他感到無比的幸福快樂!

有一個小男孩,他說:巨人叔叔,你和我們一起玩躲貓貓好嗎?大家一異口同聲的附和說:“好。”巨人點了點頭說:“我非常願意。”

遊戲開始了,小男孩作找人的角色,其他的都要藏匿起來。有時躲在樹上,有的躲在草叢中,巨人躲在哪裡呢?小男孩動動腦筋,他非常聰明,巨人那麼高大肯定不會像其他小朋友一樣的躲在草叢中或樹上,靈光一閃,小男孩飛奔前往城堡,在城堡里找到了巨人叔叔,小男孩快樂的聲音傳遍山野。

天色漸漸暗下來,孩子們陸續離開了巨人的花園,告別時,孩子們留下了一句話:“叔叔,我們明天還會來。”

巨人叔叔不舍地揮着他巨人的手,看着孩子消失在夜色中……

賴嘉琦

四4班

D429號

您正在瀏覽: 巨人和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和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