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相貌平平,身材肥胖,並且更加重要的是他長的很矮。出於小女生的虛榮心吧,我不喜歡跟他呆在一起 ------哪怕我們在一所學校。可是一件事,它突然間讓我覺得哥哥是那麼好,有一個這樣的哥哥是多麼幸福------哪怕他並不優秀,並不帥氣。 

  跟往常一樣,我跟p一起騎車回家,可她卻突然想起沒帶車鑰匙,我無奈的聳聳肩,把自己的車子借給她讓她回去取,她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取,我誇張的搖了搖頭。在原地踱來踱去,無聊至極的我在人群中望來望去,左顧右盼,突然,一輛紅百相間的自行車出現在我的視線里。那不是我的車嗎?我像快溺水的人抓到了一塊浮木一樣,滿心歡喜的跑去------第一秒,笑容僵在臉上,第二秒,嘴角失去原有的弧度,第三秒,我知道我生氣了。騎着我車的人,不是p,而是班上的男生。看着他們對我的東西那樣不在乎,說是五雷轟頂都不為過------“你們幹什麼呢!”就在我還傻傻的眼睜睜看着他們的時候,一聲利吼打破了我腦海中的空白,我詫異的扭頭------原來是我剛放學的哥哥,我趕忙跑上去,瞪了那幾個男生一眼忙對我哥說沒事沒事。哥看了我一眼,很明顯,他的怒氣還沒消,眉頭緊鎖着,呼呼的喘着小氣他對那些男生毫不客氣的說:“你們以後在敢欺負我妹小心着!”轉身就走,留我一個人獃獃的怔在原地。那一刻,心像是被一團巨大的柔軟的雲朵層層圍繞。對那幾個男生的怒氣也像放了氣的氣球,一直細細保留這句話,細細感受這句看似普普通通的話下所帶給我的巨大溫暖,細細看清哥哥憨厚的外表下有着怎樣的一顆心。我還是怔怔的呆在原地,直到p氣喘吁吁的跑到我身邊的時候,才回過神來,沒等我開口,她便急急忙忙的說:“真是的!我讓他們幫忙看車,誰知他們一溜煙給跑了,什麼人嘛!”沒等我開口,她就已經跑走了,對她的怨氣也傾刻間煙消雲散,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剎那間我又想起我哥,想起我還沒買自行車時他說要陪我一起上下學卻被我一口回絕的失望的哥哥,想起運動會時 在我大汗淋漓的在賽場上拼搏時候在一旁為我加油的興奮的哥哥,想起在我重感冒時對我說要多喝水的焦急的哥哥,想起了一切他對我的好,想起了一切他被我漠視的關心。看着遠跑的p,身影漸漸模糊的p,羞愧像堅實的刺,一點點刺痛我,插入全身。我想,對p都可以理解的我,為什麼對自己的哥哥那麼不理解呢? 

  我的哥哥還是我的哥哥。我的單純的調皮的哥哥,我的憨厚的熱心的哥哥,我的關心愛護我的哥哥。 

  哥,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