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花

 廣東省廣州市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區展榮

  新年到來之前,外公買了很多花回來,有水仙花、茶花,還有牡丹。

  聽外公說:“水仙花要在農曆十二月初將水仙頭的外殼剝掉,浸在水裡,直到長出花芽兒。然後將它放進盆里,用石春壓住水仙頭,過了不久,花兒開了,開得又香又美。怪不得它被譽為“凌波仙子”呢!

  粉紅的茶花,嫩嫩綠綠的葉子,美麗極了!茶花要開了,含苞欲放,像個羞答答的小娃娃。過了幾天,鮮艷的花瓣就舒展開了,翠綠的葉子托着嬌艷的花朵,不愛它才怪呢!

  牡丹是一種名貴的花。俗話說:“花開富貴是一種吉祥的先兆”,所以每次過年外公總是要買牡丹花。

  這些美麗的花擺放在客廳,散發出一陣陣清香,讓人心情舒暢。明年的春節,我要叫外公買更多的花回來,把我的家變成花的海洋。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