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旁邊有座公園,周圍的樹木密密麻麻,就像一片片綠色的海洋。

  有一天,我到公園玩。一進門,就聞到一股味道,我趕緊順着那味道跑去,跑到小河邊,發現那味道是從小河裡傳來的。我一看,不禁說了一聲:“小河怎麼這麼髒了啊!”小河就告訴我:“都是人類害的,我現在什麼也沒有了,小魚不要我,連小蝌蚪也走了。”“好,你別哭,你沒有了,我可以幫你找回來呀!”“你騙人,是不可能的。”我一臉保證說:“我一定會做到的,請相信我。”說完,我就找了一塊木板和木棍,在木板上寫着:保護大自然,人人有責。然後把木板與木棍連起來,插在小河邊的沙土裡。

  果真有效,有路人走過,看到木牌,就回家告訴小孩子們不要亂扔垃圾。河裡的垃圾也清理乾淨了。

  不久,小河恢復了,變回以前那樣清澈了。小魚和小蝌蚪們都回到了水裡一起快樂的生活。公園的遊客也越來越多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