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削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蘋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婷婷,快來啊,吃蘋果嘍!”媽媽在廚房大叫着。我聞聲而來,懶洋洋地朝廚房走去,簡直就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公主”,嘻嘻,那都是因為我被爸媽給寵壞了!

  在家中,我幾乎從來都不幹活,雖然我已近十二歲了,是個大孩子,那都是因為父母對我溺愛有加,我就成了家裡名副其實的“公主”了。騎士,我也很想為父母干點家務活兒,為他們減輕一下他們肩上沉重的負擔,可是我笨手笨腳的,都不知道該幹些什麼。今天,看到媽媽在哪裡飛快地拿着刀具,削着蘋果,我突然靈感出來了。我樂呵呵地搶過媽媽手中的刀具,按部就班地笑了起來。

  當中,好幾次都差點削到了自己纖弱的手指,但是我心中滿懷欣喜,因為我終於可以為家裡人做點事情啦。雖然我削的蘋果,遠遠比不起媽媽削的光滑精緻,可是勉強也有個樣子了,可以吃了!爸爸媽媽看到我自己主動做事情,心裡也歡喜的不得了,直誇我是個勤奮孝順的好孩子!

  我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沒想到削蘋果怎麼有趣,下次我一定要多為父母分擔一點!

您正在瀏覽: 削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蘋果 暫無評論